拾玖.

换乘恋爱6.2

INTO1换乘恋爱,含123567891011

给4滑跪因为我是在不会写4但我会让他在恋爱见证官中出现

cp洁癖误入接受不了自家cpbe的误入

🉑️猜前任🉑️买股

第一次写,别骂我

想看什么跟我说。7的话我已经想好了,除了7我都会尽量满足

[] 为弹幕

节目中X为未知身份的前任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【刘宇✖️刘彰】 汉服店

  

【节目组后台】

X(彰):你好呀~

X(宇):你好,你说他们会像在哪里约会呢?

X(彰):我觉得吧……总不能让他们去酒吧然后……

X(宇):哎哎哎车速有点快了

X(彰):……好吧……刘宇昨天找我聊天的时候告诉我他一见钟情了刘彰。

X(宇):怪不得我找他聊的时候他说他有喜欢的人了

X(宇):明天刘宇没有病人,不用去医院。既然这样,要不就去刘宇当老板的地方吧。

X(彰):我觉得可以。

 

【后采】

【这次约会对象怎么样?】

 

刘宇:"我的天!我感觉我太幸运了,之前不是说我一见钟情了一个人吗,我跟他一组!刚刚看了约会地点,感觉我的X还是了解我的,知道我想去哪,给他(X)点赞!"

 

刘彰:"汉服店……应该是刘宇工作的地方,含蛮期待的。"

 

导演(跳脚版):"我问到是约会对象阿喂!"

 

刘彰:"哦哦,对不起对不起。小宇,我对他的印象还不错,很可爱的小孩,很漂亮。"

 

【早上八点 汉服店】

 

刘彰:"咱们是不是来早了?"

刘宇:"也没有,如果我没病人的话我一般都这点来,不过10点半才开门。"

刘彰:"那你来这么早干嘛?"

刘宇:"剪视频,练舞,你要看吗?"

刘彰点了点头。

刘宇拉着刘彰坐下,拿出手机,点开视频"我也算是一个小有名气的up主了,不过,你粉丝量好想比我多很多。"

刘彰笑了笑,没说话。刘宇打开视频,把音乐放到最大,刘彰靠在椅背上,看着刘宇认真的剪视频,时不时的会问他一些问题,两人聊得很开心。

等到10点半,店门开了,刘宇的店员已经在岗位上了。

刘彰走进去,发现里面已经有客人了,这刘宇拉着他往里走,到了找一个练舞室,刘宇拿出手机开始练舞。

刘彰看着刘宇专注的样子,感觉自己好像被迷住了,直到刘宇转头看向他,脸上挂着笑容,刘彰才回过神来,不好意思的挠了挠

头。刘宇没在意,继续练舞。

到了下午5点,节目组的人告诉他们快回小屋,刘宇从里面出来,跟店员打了声招呼,带着带着刘彰走出店门。

刘彰问道:"明天你是不是被邀请去录节目?”

刘宇点了点头,刘彰又问道:"那你明天去吗?”

刘宇愣了一下,然后笑着说道:”当然啦,我可是up主,怎么可能不去。”

刘彰笑了笑,没再说话。

两人走到公车站,刘宇拦了一辆车,到了小屋门口对刘彰说道:"明天见。"

 

【谈谈感想】

  

刘彰:"我看他跳舞太美了,想不通为什么这么有才华的人没有很多流量。"

 

导演组:"就这些?"

 

刘彰:"就这些。"

 

导演组:"好吧(白眼)"

 

刘宇:"怎么说……他安静看我跳舞的样子真的很令人心动……没了,没感受了,就这些。"

 

导演组:"怎么你们俩话都这么少?"

 

 

【周柯宇✖️张嘉元】 游乐园

  

【节目组后台】

X(元):你好

X(柯):hi

X(元):就是说,要去哪?

X(柯):emm……嘉元……是个小孩,柯宇……虽然年龄不小了,但他内心还是个小孩子,所以……

X(元):游乐园?

X(柯):可以。

 

【后采】

【怎么看待这次约会?】

 

周柯宇:"我们昨天就商量好了晚点再走(因为都是夜猫子),游乐园……一看就是**(周柯宇的X)选的,果然他还是很懂我,哈哈其实我很想去,很久没去了。元儿的话,很可爱,我很期待和他约会。"

 

张嘉元:"啥玩意儿?我可爱?我东北猛男好吗?纯爷们!周柯宇他看着很……严肃……?(其实是我词穷了)期待他在游乐园的反应。"

 

【早上9点 换乘小屋】

当周柯宇打着哈切从房间里出来的时候,看见了同样睡眼朦胧的张嘉元:"hi"两个人互相打完招呼就开始收拾自己了。

【早上九点半】

两人出了小屋

张嘉元:"要不我骑摩托带你?"

周柯宇一听就兴奋了:"快!走!"

两人愉快的坐上了张嘉元的摩托车

"抓稳,我走了哈"

周柯宇抬手就搂住了张嘉元的腰,张嘉元把摩托骑的飞快,他自己也很嗨。

"啊啊啊啊啊——"

"啊啊啊啊啊——"

两个人一起疯,一起狂,很快乐。

到了游乐场,他们又很开心的玩了各种项目。

到了最后”柯宇,咱们去玩鬼屋吧”张嘉元说道。

”好啊好啊!那我们快走吧!”柯宇说道。

然后他们就去了鬼屋。在进去之前,张嘉元还是有点害怕的,但是一看到柯宇这么兴奋,也就放心了。可是谁知道,柯宇胆子这么小,一进去就抓紧了张嘉元的袖子,他俩还好几次差点亲上。张嘉元安慰着他,让他不要怕了。最后他俩蹲着出来了……

  

当然他们也没有忘记今天晚上是他们做饭,所以4点多就回到了小屋买菜,做饭

 

【后采】

【今天约会怎么样?】

周柯宇:"很嗨,满足了我的童心。悄悄告诉你们一个秘密:元儿他真的很像小狗……真的很可爱……"

 

[好家伙元儿都用上了]

 

张嘉元:"很爽,其实我一直想找一个可以陪我一起疯的人,今天算是发现新大陆了。"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很抱歉拖了这么久的更

  最近我妈抓我背单词,可能更的慢一点。

评论(9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