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玖.

INTO1换乘恋爱6.1

INTO1换乘恋爱,含123567891011

给4滑跪因为我是在不会写4但我会让他在恋爱见证官中出现

cp洁癖误入接受不了自家cpbe的误入

🉑️猜前任🉑️买股

第一次写,别骂我

想看什么跟我说。7的话我已经想好了,除了7我都会尽量满足

[] 为弹幕

节目中X为未知身份的前任 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早上6点】

张嘉元和周柯宇很有默契的一起起床,一起做早饭,一起把早饭摆在餐桌上,进入房间睡回笼觉。

【早上6:30】

刘宇画好精致的妆从楼上走下来。

[依然是小宇第一个(除做早饭外)]

【早上7点】

力丸,伯远,林墨,高卿尘,赞多下楼吃早餐,出门

【早上7点半】

刘彰,尹浩宇下楼出门

【早上9点】

张嘉元,周柯宇起床,出门

 

 这个很重要:约会地点是两位的X共同商定!

【力丸✖️尹浩宇】画室

【节目组后台】

X(派):hallo!

X(丸):你好,导演组是让我们来给他们商量约会地点吗?

X(派):是,派派的话他是学生,要不让他好好玩玩?

X(丸):要不就riki的画室吧,他那有很多好玩的东西。

X(派):ok

 这个很重要:约会地点是两位的X共同商定!

【力丸✖️尹浩宇】画室

【节目组后台】

力丸:"很可爱的一个小孩子,想法很多,很有趣。"

尹浩宇:"riki哥的画室真的很好玩!下次可以再去那边玩玩。对哥有点心动(小声bb)"

 

  

"力丸哥是在这里面工作吗?"尹浩宇轻声询问前台工作人员"是的,你们节目组跟我们说了,你跟我来。"前台小姐姐很温柔的回答。进入画房后,尹浩宇看见了屋子里正在画画的力丸,窗外的阳光洒在力丸身上,让他周围闪闪发光,尹浩宇看呆了。力丸看到他俩进来,抬起头礼貌的笑了笑。"riki,那个男孩我带到了,先走了。"工作人员说完就走。

留下两人面面相觑,"站着干嘛,坐阿。"力丸看尹浩宇不动,起身拿了一把凳子放在自己画架边上,把他按在凳子上。"你有什么地方想去?咱们不可能一直在画室里看我画画吧。"力丸问他。”我想去看看其他的房间。”尹浩宇说。"行,我带你过去。"力丸笑。了笑,起身往前走。来到最后一间屋子,力丸推开门,指向里面,对尹浩宇说道,"因为画室会教附近的学生画画,所以专门开了一间玩游戏的地方,要不咱们挨这里?"尹浩宇点头答应,跟着力丸进了他的房间。力丸回去那他的画,画室里又只剩下尹浩宇一个人了,他坐在小沙发上,看着墙上的画,想起刚才力丸的样子,心中泛起。一阵涟漪。

不久,力丸带着一块崭新的画布来到这里,坐在一边看着尹浩宇玩。尹浩宇童心泛滥,玩了起来,玩累了,就在旁边的沙发上睡起觉来。力丸观察了他一会,开始动笔,他们就这样在画室里相安无事的呆了一整天。

到了下午5点,力丸收起画,拍拍尹浩宇肩,告诉他准备回去了。两人打车回到了小屋。

 

【后采】

【这次约会怎么样?】

力丸:"我认为很成功,你们知道吗,派派玩东西真的非常可爱!他真的很可爱,我画了下来(展示画),真的蛮好看的。很享受跟他呆在一起的时光。"

尹浩宇:"力丸老师安安静静的画画的时候真的很有魅力,enmm……安安静静的美男子系列。"

 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